歲時紀

雜食系不AU會死星人
專業傻白甜#巴掌
不定期瘋癲發作

茨酒-748賀文後續

「你們看!這是摯友給我戴上的戒指!」送酒到晴明桌前的茨木喜孜孜的炫耀自己左手上的白金戒環。

「喔……」博雅看了看臭臉站在吧台後擦酒杯的酒吞,從他敞開的襯衫衣襟內隱約可見用皮繩穿著的戒指蹤跡。

「恭喜,所以你們打算擺酒宴嗎?」這是微笑接過酒杯的八百比丘尼。

「我還沒跟摯友討論到這個部分!如果有消息我會再通知你們的!」

「挺樸素的戒指呢。」啜著果汁的神樂仰著頭,努力想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清楚戒指的模樣。

只有晴明一頭冷汗看著酒吞的眉頭越鎖越緊。

「茨木,你過來。」酒吞對著他比了比通往後巷的門然後率先走了出去,茨木和四人打了聲招呼後連忙跟上,酒吧後巷沒有燈光照射,昏暗非常,但妨礙不了夜視能力都不錯的兩人。

茨木看著酒吞叼著的煙上燃著小小的火光,然後開心的走上前去,卻冷不防被酒吞拉住手就要拔掉他手上的戒指。

「摯友,你做什麼啊?」

「聽你到處炫耀,覺得煩。」

「不行,給了我就是我的了!」

「那我拿個東西跟你換,戒指先由我保管,回家再還你。」

「……什麼東西?」著急的差點哭出來的茨木眨著濕潤的眼睛呆呆望著酒吞。

酒吞吐掉一口細長的煙,嘴角翹著一個魅人的弧度緩緩靠近茨木。


酒吧內僅有的一桌四名客人互相對視,都隱約覺得茨木這趟出去可能會遭遇不測,只是茨木卻帶著傻呼呼的笑容回來,眼尖的神樂還注意到茨木手上的戒指不見了,而掛在酒吞脖子上的指環變成兩個。

「茨木,你們去了那麼久是討論出什麼結論了嗎?」

「摯友說不能講,這是秘密。」茨木笑著走回吧台後面幫忙整理環境,而八百比丘尼瞄了眼茨木左耳後方被碎髮稍微遮蓋住的一圈鮮紅的牙印,笑而不語。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歲時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