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時紀

雜食系不AU會死星人
專業傻白甜#巴掌
不定期瘋癲發作

茨酒-雨後


#繼續現代paro
#傻白短(。

 


 

積累將近一週的濕氣終於化作午後的滂沱大雨,剛過上班族午休時間的街道上行人少了許多,有可能會在這個時段上門的熟客大約都在室內躲著雨,不太可能會上門光顧,唯有那個總是喊他摯友、不管是不是刮風下雨都照常來報到的銀髮呆瓜又撐著雨傘、頂著瀑布似的雨幕朝酒吞的小餐館走來。

酒吞站在遮雨棚下點菸,看見茨木的身影後皺眉指指玻璃門上掛著的休息中牌子,茨木全當沒看見,依然笑著往前走。

「摯友!」

「下這麼大雨你還來幹嘛?」

「來見你啊!」

對於茨木一向對他直接了當表達的愛意,酒吞也全當沒發現,拉開玻璃門放茨木進去後順口交代他幫忙收拾靠窗那兩張還沒整理的桌子,茨木早就被使喚慣了似的乖乖進門幫忙,就連沒交代他的環境清潔他都一併幫酒吞做了。

酒吞坐在店外的長椅上仰頭凝視被林立的高樓擠壓得僅剩一小片的灰色天空,雨後潮濕的味道被菸草的焦味驅趕後,很快的又被茨木手上沾到的洗碗精味道取代。

茨木硬是在酒吞與長椅之間的狹窄縫隙中擠出個空位坐下後被酒吞用力拍了後腦,茨木也不生氣,較一般正常尺寸略大一些的手掌靈巧抽走酒吞鬆鬆夾在唇間的菸放進自己嘴裡。

「今天不是抽薄荷菸啊?」

「薄荷菸是以前紅葉留下的,當然抽完就沒了。」提起那個曾經追了很久的女人,酒吞語氣淡然,茨木很快捻熄手上的菸,然後雙手捧住酒吞的臉重重的在他唇上吮了三個響吻。

「找死啊你!」酒吞皺眉推開茨木還打算繼續湊過來多啃幾口的臉低罵。

雨慢慢停了,那震耳欲聾的雨聲再也遮掩不了茨木開心的笑聲,酒吞斜眼看著茨木彎彎翹著的嘴角,然後伸手戳了戳他柔軟的臉頰。

「不過是幾個吻而已,值得你開心成這樣嗎?」

「如果摯友願意支配我的身體,我會更開心的。」茨木耍賴的將臉貼上酒吞肩頸磨蹭著,夏日的陽光很快刺破厚厚的雲層灑落在這條小路上,對於茨木的要求酒吞只當沒聽到,他只抬手揉揉茨木毛茸茸的腦袋,然後再點一支菸。

评论
热度 ( 9 )

© 歲時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