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時紀

雜食系不AU會死星人
專業傻白甜#巴掌
不定期瘋癲發作

周葉-末班車

「小周,我記得你前陣子買了車吧?」

毫不費力就在接機人群中發現周澤楷身影的葉修無奈的看著他手裡捏著的兩張公車票,而周澤楷點頭,一臉無辜的又搖了搖頭。

「送修。」

「哪個牌子的車品質這麼差,記得列入拒絕往來戶啊。」急著離開室內好抽菸的葉修沒再糾結為什麼只買了一個多月的新車需要送修這回事,摸出一直放在外套口袋裡的菸盒就往外走。

周澤楷應了一聲連忙跟上,天生腿長的優勢讓原本落在後頭的他三兩步就趕上和葉修並肩的距離,「行李?」

「沒帶,說好讓我蹭吃蹭住的。」葉修懶懶一笑。

「好。」周澤楷暗自慶幸他很早之前就為了葉修備好全套的日用品,只等著他搬進他家的那一天。

等葉修抽完那支菸,正好也到了往市內的末班公車發車的時間,等車的人們沉默的搬起行李爬上公車,臉上俱是疲憊以及對回家的渴望,葉修慢吞吞的落在隊伍最後踩上階梯,然後跟著周澤楷擠進又小又不舒適的雙人座。

「到了叫我。」葉修說著便閉上眼睛往窗玻璃一靠,周澤楷看了他幾眼沒說話,也放棄能和葉修一路聊回家的期待,看著葉修似乎已經睡熟的臉,他將視線轉回被人塗鴉畫得亂七八糟的椅背,然後從背包裡掏出一副耳機戴上。

「你在聽什麼?」

才剛調整好音量,周澤楷就發現葉修的臉湊了過來,距離近得只要他稍微一動就能輕易吻到他的唇,周澤楷還沒想出該說的話,葉修已經伸手摘了他單邊耳機塞進自己耳朵裡。

「不錯。」葉修笑了。

周澤楷又摘下另一隻耳機也替葉修掛上,趁著彎身的動作在沒人能發現的時候悄悄吻了葉修。


======

等電影開場,隨手刷,錯字病句別介


评论
热度 ( 20 )

© 歲時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