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時紀

雜食系不AU會死星人
專業傻白甜#巴掌
不定期瘋癲發作

邱葉-XXOO

後來,葉修成了國家隊的領隊;再後來,邱非帶領著新嘉世成為職業選手中不容小覷的一股新勢力。

不再像以往同住一棟宿舍、同在一間訓練室般能夠朝夕相處,邱非突然覺得即使他終於與自己心心念念已久的前輩開始處對象了,兩人見面的頻率可能還不如他與夏仲天養在宿舍樓的那隻大黑狗頻繁。

所以難得逮著機會能和葉修獨處一室,邱非決定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努力思考怎麼表情衷卻把葉修哄得不小心睡著的傻事上頭。

而此刻的邱非正抱著葉修的腰將他壓制在單人沙發上,低頭從葉修的嘴角、嘴唇到柔韌的舌尖,全都一寸不漏的細細吮著,葉修半睜著眼看著壓在他身上的少年,白皙的臉頰稍稍染著緋色,即使纏著他鬧騰了這麼久,也不見他有絲毫氣息紊亂的樣子,比起他們第一次的親吻來說,邱非的表現算是進步太多了。

想起當初急著獻吻卻因為缺乏經驗沒把握好距離與力道結果狠狠撞上他的牙齒的邱非,葉修好笑的抬手揉了揉他的腦袋。

一如記憶中的細軟髮絲擦過葉修的掌紋,邱非睜開眼,就對上了葉修那雙帶著笑意的眼睛。

「滿足了嗎?」這話是貼著邱非的嘴唇說的,邱非能感受到潮濕溫暖的氣息輕輕蹭著自己的唇,有些癢。

邱非點頭,隨即又搖了搖頭,卻也不再執著集火葉修的嘴唇這個活動,轉而將雙手順著葉修背脊的曲線往下滑探進葉修寬鬆的上衣裡,被空調吹得有些發冷的指尖成功在葉修白皙的皮膚上留下一片片雞皮疙瘩,正值精力旺盛的年紀,葉修想著也許今晚邱非會想要再做點更進一步的事,而邱非卻只是低著腦袋,一雙黑黝的漂亮眼睛裡滿滿的只有葉修自己的倒影。

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把害羞這種無用的情緒絞碎沖進下水道的葉修,在與他人對視時第一次有了想要移開視線的念頭。

邱非倒是沒有多餘的心思去關注葉修此刻的心理活動,只是著迷於掌心的觸感,以及他曾經以為遙不可及的前輩此刻正如他所願的躺在自己的懷中。

「前輩......」嘆息般的低語,邱非低頭將臉埋進葉修頸窩蹭了蹭。

「嗯,我在。」葉修回應,給了邱非今日第一個由他主動的吻。


======

九月的時候還很開心的在寫一篇三創,結果突如其來的強烈自卑感把我打扁了,薄度大約0.1cm,又拖了好久才終於又開了文字檔,依舊語死早。

姑且寫點東西當作復健吧,躺地板。


评论
热度 ( 12 )

© 歲時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