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時紀

雜食系不AU會死星人
專業傻白甜#巴掌
不定期瘋癲發作

[全職][黃葉]夜深

葉修睡了,就躺在他的房間裡他的大床他的黑色床單上,沉沉的睡了。

黃少天側著臉去看葉修,自帶嘲諷屬性的臉龐在入睡後顯得格外的脆弱,眼角還帶點不久前被他折騰出的淚痕,他伸手去撫了撫,被眼淚浸過的皮膚觸感有些澀膩,他舔舔自己乾燥的唇,依稀還能嚐到一點來自葉修鎖骨上齒痕的鹹腥氣味。

微涼的指頭沿著葉修臉部線條往下走,數過那白皙脖子上頭一個又一個的紅痕,接著繼續往下、往下......

葉修終於被他鬧醒了,他睜著迷濛的眼盯著黃少天:「這麼晚了還不睡幹什麼呢?黃少天大大。」

「沒什麼,就是想看看你。」

「都看了一晚上了你也不嫌膩。」葉修咕噥著拉拉他的手臂,「趕緊睡,哥沒體力陪你廢話。」

黃少天乖乖的躺回床上,才拉好被子就感覺到葉修在棉被底下全裸的身體靠了過來挨在他身上,「抱緊點,哥快冷死了。」

說完,也不去管黃少天的回應,就自顧自的調整了個舒服的姿勢又睡了。

评论

© 歲時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