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時紀

雜食系不AU會死星人
專業傻白甜#巴掌
不定期瘋癲發作

[全職][韓葉]濕度87%

窗外正下著雨。

細小如霧氣的雨珠隨風飛散在空中,沾得兩人晾在陽台上的衣服都帶著潮濕的觸感,趕著搶救回衣物的韓文清隨手把衣服丟進烘乾機,再繞到客廳時便看見葉修一個人坐在長沙發上屈著腰,左腿盤在彎起的右腿上,左手抓著自己的腳板右手拿著指甲剪。

由於運動量過少導致柔軟度極差,雖然他臉上的表情是如此專注,但葉修這個動作看上去還是相當滑稽,韓文清偏過頭沒能忍住一抹綻開的笑容,而葉修懶洋洋難得帶點費力的話聲響起。

「來的正好啊,老韓。幫個忙?」葉修揚了揚手裡的指甲剪。

韓文清跨過躺在地板上睡得很熟的一隻雜色中型犬,然後坐上沙發另一端,從葉修手裡接過指甲刀後捧起了葉修的腳掌,一刀一刀專心的剪去過長的指甲然後用剉刀慢慢修圓,葉修看著韓文清低著頭的樣子突然就很想伸出手去摸一摸他頭頂上的黑色髮旋。

「好了。」韓文清輕拍葉修的腳背,而葉修卻沒有把腳挪開的意思,反而用柔軟的腳底踩上韓文清牛仔褲的襠部輕揉慢碾,然後得意的對著韓文清挑眉一笑。

「讓開。」韓文清臉色一沉,抓住葉修的腳踝就想把他甩開,但葉修的另一隻腳很快的加入戰局,靈活的腳趾夾住拉鍊緩緩往下拉,那細小的嘎嘎聲逗得躺在地上的狗兒好奇的抬起腦袋朝這裡望了望,發現沒有值得讓自己放棄睡眠加入戰圈的樂趣後,便又躺回原位閉上眼睛。

「你有反應了。」

「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葉修笑,抽回腳換成跪姿跨坐在韓文清腰間,「不來處理一下嗎?」

「爐子上還燉著湯。」

韓文清的回答讓葉修瞬間有些哭笑不得,他放開壓在韓文清肩上的手走進廚房,小火燉著的蓮藕排骨湯已經滾了,從鍋蓋縫隙釋出的蒸氣帶著絲絲甜香,葉修掀開鍋蓋想著要往裡頭再放個幾撮鹽巴,一隻手掌便繞過他身旁扭上瓦斯爐,順勢把總開關也給關上了,葉修被一股強悍的力道推著遠離危險地帶,後腰撞上餐桌桌沿時他痛呼一聲。

「太心急了吧。」葉修淡笑看著讓手掌滑進他衣服下擺、貼在他後背輕輕滑動的韓文清。

「你自找的。」韓文清低哼一聲,與語氣的冰冷極不相符的灼熱的吻落在葉修頸側好看的弧度上。

=============

為其實根本不會寫文的自己點蠟( . .)

順便求推薦好看的韓葉AA文啊,躺

评论

© 歲時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