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時紀

雜食系不AU會死星人
專業傻白甜#巴掌
不定期瘋癲發作

[全職][韓葉]霧街

# 無前因後果小段子

#只是想寫那個場景

#昨天跟同事在資料室打了一架搶到ㄧ天假,被噴了一句〝你又沒事要忙幹嘛搶我假〞,為了證明我也是有事忙所以來擼個文(你

#BGM:Of Monsters And Men-Silhouettes

======================

不知怎麼的,依序和漸漸脫隊各回各窩的眾人道別後,最後還留在這條街上的活人只剩下葉修與韓文清了,而霧在兩人都沒察覺的時候悄悄的生成壯大,以無比的耐心一點一滴的吞噬了街景。

標準的伸手不見五指,葉修笑笑,隨手拋了指間夾著的菸屁股,擦開打火機重新點上一支菸,虛弱的微光在霧氣籠罩中顯得格外嬌小,葉修微瞇起眼朝韓文清的方向噴了口菸,隱約可見那人手掌揮擺著趕走煙味的動作,而濃霧就像被驚擾了似的旋轉翻攪,有如活物。

韓文清走在葉修身邊,兩人之間還隔著一個人身寬的距離,並不是十分貼近,但葉修仍舊感受得到那人周身散發的威嚴氣勢,所以即使一路走來兩人之間沒有交換過半句對話,葉修還是能清楚明白的知道,韓文清打從一開始就在,一直在他身旁。

「喂,老韓,說句話吧。」

沒有回應。

「說點什麼證明你還是老韓,不是半路殺出來裝成老韓的其他什麼妖魔鬼怪外星人。」

「幼稚。」低沉的嗓音冷冷的應聲。

葉修笑了,向右跨了一步伸手摸索老半天,最後還是韓文清伸手精準的接住了葉修在濃霧中胡亂翻攪的手掌,葉修反手握緊使勁一拉,想當然爾,以他戰鬥力0.5的宅男體質,想拉動一個高壯又長年練武的男人豈是什麼容易的事,於是葉修開口了。

「站過來點,韓文清大大,你老是喜歡走在靠車道那側是因為風景好嗎?」

韓文清沒有回話,但腦內很快的浮現葉修說這句話時可能出現的嘲弄笑容以及眼底難以察覺的那麼一絲關切。

「你到底有什麼事?」

「我家到了,上樓一起喝杯茶?」

评论

© 歲時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