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時紀

雜食系不AU會死星人
專業傻白甜#巴掌
不定期瘋癲發作

[全職][韓葉]淡茶

清晨五點是韓文清固定開始的鍛鍊時間,他把調到最小音量的手機鬧鈴切掉,掀開棉被下了床,深冬的冷空氣順著縫隙溜進棉被裡頭,霸佔了大床另一側的人扯了扯棉被,發現沒有設想中的抵抗力道後便愉快的捲動被子將自己包成一顆巨大的繭,韓文清看著葉修的動作,思考著下次他又在半夜搶被子時,是該去買第二條棉被還是乾脆就用自己的懷抱去溫暖他?

簡單洗漱後韓文清換上運動服在客廳拉筋活動關節,出門慢跑熱身後便到附近的公園練八極拳。

他與葉修剛開始同居的那陣子,實在看不慣葉修缺乏鍛鍊的軟爛樣,他也曾經拖著葉修陪他一起早起,看他懶洋洋的半走半跑陪他走完幾公里路,然後歪在公園裡的長椅上與早起的老人們下棋聊天,或是用慵懶的眼神盯著自己練拳,時不時還丟出幾句「老韓身材不錯啊」、「你那手臂跟腰的肌肉線條真好看可以摸摸嗎」之類的垃圾話,根本就是赤裸裸的騷擾。

也因此兩人的鍛鍊行程通常都結束於回家後的床上運動。

久而久之,韓文清也就不再逼著葉修早起和自己一起出門運動了,偶爾想起這件事,他總忍不住懷疑葉修該不會是設想好了一切才故意在大清早的就勾引他,而他的疑問總是在葉修故作委屈的垃圾話攻擊中直接質變成怒氣。

訓練結束後,韓文清提著早餐回到家裡,毫不意外的發現葉修不知何時已經醒了,卻是坐進了電腦前裹著懶人毯打榮耀,韓文清瞄了眼螢幕,興欣公會眾人和野圖BOSS戰得正酣,韓文清取出燒餅油條,將豆漿倒入兩個成對的馬克杯中。

「過來吃飯。」

「等等啊我這邊BOSS快紅血了,現在撒手不管會OT的。」嘴上叼著菸屁股的葉修頭也不回。

韓文清跨步走到葉修身邊一把摘下那支已經快燒到濾嘴的菸捻熄,低沉的嗓音透著刺骨的寒冷:「你要我現在拔網線還是要過來吃飯?」

「老韓你人幹事啊!」

韓文清沒理他,手指已經捏住網線,只差一個動作葉修的無敵最俊朗就要直接成為BOSS的早餐了,葉修無法,只好快速指派了一下MT們的佈置以及後續的注意事項,兩人的對話早已透過耳麥傳遍全團,此時的團隊頻道正翻滾著以包子為首的「老大一早就曬恩愛閃瞎狗眼!!!!!」的大量調侃文字,葉修沒理會,韓文清也不是會在意這種小事的人,更何況他眼前的首要目標是把葉修拖下電腦椅,再把自已買的熱騰騰早餐塞進葉修嘴裡。

吃過早餐,葉修自覺的起身收拾好杯盤,兩人又各自回到電腦桌前,葉修這邊BOSS已經被虐死了,正忙著清點戰利品,韓文清卻又走了過來,聽見腳步聲的葉修下意識的伸手去護著網線,然後妥妥的收獲了幾記眼刀子。

他看了眼韓文清手裏拿著的空杯、綠茶茶包以及一公升保溫瓶,呵呵笑了兩聲,討好的接過杯子讓韓文清替他注入熱水,綠茶的香味很快的飄散開來,蒸騰的霧氣略略遮去了韓文清兇惡的眉眼,葉修對著韓文清綻出一朵特誠懇的笑容。

「謝啦,老韓。」

「注意休息。」

葉修點點頭,一個轉身就把這句叮嚀拋到了九宵雲外,全神貫注的投入到遊戲之中。

等到韓文清來喊葉修吃中飯時,一眼便看見葉修馬克杯中的茶早已全無香氣,僅剩一點淡淡的顏色可以證明它不是開水而是茶,韓文清皺眉,期間他也聽過幾次葉修起身上廁所的動靜,就差幾步路的功夫,葉修也不肯去廚房換個新的茶包,寧願守著一杯淡而無味的茶。

與其說葉修是個懶散的人,不如說他是根本沒有把技能配點分配在生活技能上頭,韓文清有些頭痛的盯著葉修亂糟糟的後腦,想著自己在葉修心目中的定位會不會哪天就從戀人被降級成了保母,完全沒注意到韓文清的糾結,葉修倒是爽快的退了遊戲,一回頭看見韓文清神色複雜的站在自己身後他也有些傻了,隨即勾起嘴角劃開一個大大的笑。

「餓傻了嗎,老韓?」

韓文清不理他,只退了幾步讓葉修方便起身,葉修一把將冰涼的手指貼上韓文清的腰後吻了他,任由韓文清溫熱的胸膛貼了上來加深這個擁抱。

「一起去吃飯吧?W街上開了間新的館子看起來挺不錯的。」





=============

好想吃

韓葉肉

躺地板

昨天跟基友聊到他不太會寫日常,我只會寫日常什麼的,我們這被徹底點歪的技能樹啊('A`)

八極拳是我看完一代宗師之後腦補的私心設定,總覺得太適合讓韓文清大大練啦

一線天大大的腦殘粉就是我啦哈哈哈

比葉問跟宮二還戳我啊

可惡怎能這麼可愛

评论

© 歲時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