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時紀

雜食系不AU會死星人
專業傻白甜#巴掌
不定期瘋癲發作

蒼羊-雪泥鴻爪-其三

卓墨最近非常忙,惡人谷幫會會議幾乎是每晚開,就為了檢討出如何改善近期惡人谷的弱勢情形,試圖研討出戰術,天天忙得腳不沾地以至於他都忘記自己還有位已經一個多月沒見面的夫人了。

這日他難得偷閒毫無形象的癱坐在幫主大座上,薛鯤鵬冷著一張臉走了進來,周身的殺氣濃重到幾乎快凝出一個實體來,他對幫眾的招呼毫無反應,徑自走到卓墨面前伸手就要抓他的手,卓墨一開始還以為薛鯤鵬又要鬧他玩,坐直身子使出了從某位少林那裡學到的小擒拿手,你來我往的小範圍拆招。

薛鯤鵬看見卓墨用的是小擒拿手臉色更難看了幾分,他故意出招引卓墨對他攻擊,卻避也不避硬生生受了卓墨含了五分內勁的一掌。

雖然有玄甲護身可是薛鯤鵬瞬間還是覺得有些氣滯,而沒想到真的會打到薛鯤鵬的卓墨擔憂的望著他,「還好嗎?要不要請人來看看?」

「不要。」薛鯤鵬不耐煩的拒絕,隨即伸手將卓墨攬進懷裡緊緊擁抱。

「怎麼了?」

「聽說你跟某個光頭最近走的很近。」

「啊?沒有啊,我跟他走在一起時通常都保持十尺以上的範圍……怎麼了,看你氣成這樣,難道是吃醋?」卓墨笑著摸摸薛鯤鵬緊皺的眉。

「我這人從不吃醋。」

「哦,是哦。」

「……」

「你別擔心,我跟他不會有什麼的,你不知道谷裡有多少人暗戀他,就連浩氣那個誰都……」

「那你呢?」薛鯤鵬打斷卓墨正滔滔不絕開始八卦的勢頭,沉聲問道。

「我?我明戀你,明戀你行了吧?」

薛鯤鵬沒說話,但周身嚇人的黑氣倒是收斂不少,他滿意的摟緊卓墨,低頭吻了他思念了許久的人。

评论 ( 2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歲時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