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時紀

雜食系不AU會死星人
專業傻白甜#巴掌
不定期瘋癲發作

茨酒-綁頭髮

#校園paro






講台上,晴明正賣力的講課,而坐在台下的酒吞無聊的轉著筆,坐他旁邊的青行燈埋頭趕稿,視線望得遠些的話還能看到荒川單手托著臉,用立鏡逗一條小鬥魚玩,唯有他鄰桌的一目連還挺直著背認真聽講。

而酒吞前座的茨木一直不安份的動來動去,像是想轉頭找他講話,又怕酒吞生氣,只好強自忍耐的模樣。

酒吞微微一笑,看著那顆銀白色毛茸茸的腦袋在面前搖晃,就突然很想伸手揪一揪那頭蓬鬆的細髮。

好不容易捱到鐘響,茨木立刻邊喊著摯友一邊轉身跨坐在椅子上,「摯友!一節課不見,我好想你啊!」

正經過兩人身邊要出教室的大天狗假意推了推臉上不存在的墨鏡。

酒吞看了他一眼,沒理會他,隨即將想法付諸實現將雙手蓋上茨木的腦袋一通亂搓,直把茨木原先就亂蓬蓬的頭髮搓成了一窩鳥巢,而茨木依舊開心的對酒吞笑著,完全沒有要發脾氣的模樣。

「摯友,好玩嗎?」

酒吞勾勾手讓他將椅子拉到旁邊背對自己坐下,修長的手指緩慢但仔細的爬梳過茨木柔軟的蓬髮,揪起他前額有些過長快要刺到眼睛的瀏海稍作整理,然後往後綁成一條小尾巴。

「行了,轉過來讓我看看。」

茨木聽話的轉身摸了摸自己露出來的光潔額頭,一雙眼睛閃閃發亮的直望著酒吞。

「摯友今天摸了我的頭,我一輩子都不要剪頭髮了!」

「給我好好的修整頭髮啊,笨蛋!」

评论
热度 ( 18 )

© 歲時紀 | Powered by LOFTER